都走开

在浩瀚的宇宙里,我找到叶的细节

森林木Vv:

我在一个圈子里的时候 就会对它绝对热爱 圈子里的很多老师我也都很喜欢 只是我这个人其实有点话废 很多事情和想法也不知道该怎么去准确的表达 


但我平时佛 不代表什么也不敢说


抄袭这种事情我在前圈的时候大家就在撕 为啥?因为抄袭是错的 这个很难理解吗?你又不是三岁小孩子 抄袭的概念不懂吗?


把别人的成果未经允许剽窃丞自己的 很骄傲是不是?为她站街的 也很骄傲觉得自己高举正义大旗了是不是?


有话不能站出来说吗 在群里sj然后到lof上阴阳怪气的内涵 ojbk 你想站街可以 能不能用光明一点的手段啊?大家为啥聚在一起不就是平时唠唠嗑 聊一聊 互相侃一侃 有糖就疯狂磕一磕


监视器你可真的是想多了 每个老师都有自己的生活 谁闲的没事监视抄袭狗给自己多大脸呢?发现了抄袭之后生气伤心 是因为之前有很多朋友都给了他信任支持和帮助啊


行吧 我记得你好像关注我了 你要是看见了 要么去群里跟大家道歉 要么你就私聊道歉


然后 zz你别拖别人下水了 保护我方睡神


再瞎蹦跶木老师来教你怎么做人








突然激情骂人 首页姐妹们dbq【允悲】

评论

热度(87)